close
tn_P1030245

這是瑞媽公司養的狗.SNOOKER

tn_P1220042
這是小瑞的玩偶.也叫SNOOKER

以前.小瑞的狗狗玩偶是沒有名字的.
但自從他在我公司見過那隻狗後.從此.他就叫狗狗玩偶為SNOOKER.
SNOOKER自小瑞2歲起就陪在他身邊.陪他一起玩耍.一起睡覺.小瑞還曾在SNOOKER的脖子上綁一條繩子.在家裡溜狗.
那天.小瑞把SNOOKER丟的遠遠的.我把它抱到小瑞面前問他:你不是最喜歡SNOOKER了嗎?怎麼把它丟那麼遠啊?
他看了SNOOKER一眼抓抓頭說:對啊!可是我現在不喜歡了.我下禮拜再喜歡.
下禮拜?好吧!那就讓它等一個禮拜好了.
沒想到.這一等卻讓SNOOKER等了無數個下禮拜.
我想.是長大了吧!不再需要SNOOKER的陪伴了.
昨晚.我心血來潮的問小瑞:你的SNOOKER呢?他回答我:等一下我就去找它.我要緊緊抱著它.晚上還要跟它一起睡覺.
果然.小瑞不但給SNOOKER一個深情的擁抱.睡覺時還細心的幫SNOOKER蓋棉被.而且還跟它說悄悄話.
是在跟它道歉嗎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