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住的是透天的房子.那麼一天要爬幾趟樓梯呢?
我想.應該沒有人數過吧?!我就從來不會去數.
那麼爬樓梯時是匆匆的上匆匆的下.還是會到某一樓層時稍作停留?
以前的我總是低著頭匆匆的上下.但自從我把樓梯的轉角處變成藝術區後.
每回經過時.我就會放慢腳步或稍稍停留一下.

tn_P3090045

記得有一次.大瑞跟堂妹吵架.然後他就生氣的畫了一張告示圖.
告示圖上畫了一個女生.再打了一個大xx.再請我寫上"禁止進入"四個字.
然後他自己將告示圖貼在樓梯的轉角處.
沒想到他那一張畫一貼上去.原本冰冷毫無色彩的白色牆壁.因為一幅畫而顯得特別不一樣.
從此.這樓梯的轉角處便成為大小瑞的作品展示區.同時也成為我們家的藝術區.

tn_P3090042
(大瑞的展示區)

tn_P3090044
(小瑞的展示區)

現在大小瑞只要有圖畫完成.一定會有2個習慣.
第一是請我拍照.第二就是將作品貼在自己專屬的展出區.

延伸閱讀: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