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07040007
♂ 大瑞3.11ys.小瑞1.10ys

昨天看到hinlin寫的那篇生活全記錄 真的感觸良多.對於如此用心的媽媽真讓我感動.
反觀我自己.大小瑞這一路的成長過程.我似乎未曾為他們留下些許回憶.有的只是無數張的照片.及記在腦海裡片片段段的畫面.

記得有一陣子.大瑞很喜歡問他小時候的事.而我總是會說:我想想哦!
後來大瑞忍不住的跟我抗議:妳怎麼都要想想啊!妳忘記了喔!
兒子啊!媽咪怎麼可能會忘記呢.
那是我人生當中最精彩的部份(現在也是).我只是腦袋裡要記的東西太多了.須要時間重整一下啊!
為了不再當"我想想媽媽".現在我學會了看圖(照片)說故事.
現在再有人問我"媽咪.我小時候....".我一律告訴他"走.看照片去".

其實我不清楚在大小瑞小時候的那個時期.是否有部落格的存在.
不過就算有我也不會使用.因為當時的我是個電腦超級大白痴.
而現在的我(還是電腦白痴).學會了製作部落格(感謝selema).
過去的記憶也許拼不回來.但至少.我不願錯過現在的精彩時光.
所以我會努力的記.用力的記.就算再平常不過的事我也要記.
這不但是他們的成長紀錄.也是我的回憶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