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瑞的這一顆牙齒,搖搖晃晃了一個多月,就是捨不得離開他;
但是新牙卻已迫不及待的冒出頭來打招呼了。
所以我們只好去尋找牙醫師,將這顆舊牙強制驅逐。
牙齒剛開始搖晃時,大瑞見人就說:我的牙齒要掉了;聽到的人都會跟他說一句:你長大了耶!
的確.這幾個月以來.大瑞成長了不少.不再那麼任性.也較為易溝通.也不會賴床了。
而且我發現.最近他鮮少開口要求我抱他了。
記得有一次我抱著大瑞.鄰居的一位媽媽看到說:唉呦!羞羞臉.這麼大了還要媽媽抱哦!
我告訴那位媽媽:我要趁他現在願意讓我抱時.盡量多抱他.等到他以後大了.我想抱他時.他可能就不願意了。
而那一天到來了嗎?大瑞已經長大到不須要我的擁抱了嗎?可是媽咪還沒抱夠呢。
我深怕大瑞忘記跟我擁抱的感覺.所以總是把握住任何可以抱他的機會。
坐在我身邊時我抱著他、躺在我身邊時我抱著他、騎摩托車等紅綠燈時.我也抱著他。
因為我深信"一個擁抱.勝過千言萬語".

大瑞的另一顆牙齒.前幾天也被牙醫師強制驅逐了.醫生讓大瑞把牙齒帶回家.
他將牙齒藏在枕頭底下.說要跟牙牙仙子換錢(電視上學的).結果那位牙牙仙子竟然睡著了.
隔天早上大瑞一起床.掀開枕頭一臉失望的說:他沒有來.我同學說牙牙仙子住在美國.他不會來的.
我安慰著他:美國是一個很遠的地方.牙牙仙子可能還沒有到我們家.我們再等他一天好不好?
他點點頭說好.還將他的牙齒放在窗戶邊.說這樣牙牙仙子一飛進來就可以看到了。
果然.牙牙仙子趁大瑞去上學時.用五塊錢換走了他的牙齒.
大瑞放學回來看到.又叫又跳的說:他真的來了耶!
這一刻.似乎覺得他一點也沒有長大.
ps.那位牙牙仙子就是我本人啦!

延伸閱讀:媽媽的感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