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n_P3210010
文.山本直英
圖.佐藤真紀子
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發行
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蹲廁所.小瑞毫無預警的衝了進來.
我來不及遮掩重要部位.被他一覽無遺.
他驚訝的問我:媽咪.妳怎麼沒有鳥鳥?沒有鳥鳥要怎麼尿尿?妳是從屁股尿尿嗎?
我真的被他問傻了.不知該怎麼回答他的問題.我只記得我告訴他:因為我是女生啊!所以沒有鳥鳥啊!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別的了.
後來.我上親子網去求救.有位熱心的媽媽向我推薦這本書.

雖然書名為'我的小雞雞 ".但我覺得這是一本男生、女生都可以看的書.
書裡面告訴我們男生與女生外形的差別.還有詳細的說明男、女性器官的不同.
通常我都會告訴大小瑞女生是沒有小雞雞的.而這本書則告訴我們女生也有小雞雞.但是通通在肚子裡哦!
而且還教我們要保護自己的隱私處.最重要的是如果遇到有心人士的侵犯時.該如何自保及自救.
我覺得這本書不單單是一本繪本.還具有教學的作用呦!
大小瑞也因為這本書而更了解自己的身體.
而自從買了這本書後.他們也較少問我相關的問題了.
因為答案通通在書本裡了啦!

延伸閱讀:小罐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