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n_62170023
(大瑞2.5ys.小瑞3個月時)

昨晚.小瑞洗完澡告訴我:媽咪.我想聽妳的心跳.
於是.他把剛洗完香噴噴的大頭貼在我的左胸.
一邊聽他嘴裡一邊唸著:我愛你.我愛你.
然後.他抬起頭告訴我:媽咪.妳的心在說我愛你呦!

喔!我的寶貝.媽咪不得不相信你真的是巧克力做的了.
你總是會說出讓媽咪怦然心動的話.讓媽咪眼眶泛紅的話.
而你又怎麼會知道媽咪的這一棵心.無時無刻都在說著我愛你們呢?你感受得到是嗎?
雖然昨晚媽咪沒有流下感動的淚水.但當你告訴我媽咪的心在說我愛你時.
我心裡的那一份悸動.真的不是我手下冰冷的鍵盤可以形容得出的.
那一份美麗的悸動.在當時就已深深的刻劃在我心裡頭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