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瑞搬出積木跟哥哥說:我們來做禮物好不好?
大瑞一聽問我:媽咪.母親節是什麼時候啊?
我說:5月的第二個禮拜天啊!
會這麼問我是不是要送我禮物呢?
我耐心的等候著.兄弟倆拼拼湊湊的好一會.
小瑞先拿出他的作品說:媽咪.這是我送妳的禮物.
tn_P4290037
小瑞說這是萬能吸塵器.什麼都可以吸.還可以360度旋轉哦!
tn_P4290038
大瑞要送我玩的陀螺.
他說陀螺旋轉會變色哦!
這二個禮物是我六年來收到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.有愛.有專心.有創意.也最無價呦!

這個全方位組合積木是3年前過年時爸爸買的.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哦!
一但開始動手組合.就會欲罷不能.
組合樣式變化多.色彩豐富.
以前的積木組合後便固定.這個可轉.可動.可走.
不過有些組件較小.常常一不小心就不見了.因此也不太適合小小孩使用.
欲知詳細的介紹.可上helenna他們家去看.她把這組玩具介紹.說明的非常詳細哦!(哈!不好意思偷懶一下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