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n_P4290036
最近的我在研究勾針編織.因為我有一個小小的計劃.
我要織三條圍巾.大小瑞各一條.另一條送給兄弟倆的堂妹.
瑞爸笑我說:夏天了才在織圍巾.沒錯啊!夏天織冬天圍.多好啊!
對於勾針編織我是有基礎的.以前國中時學校老師有教過.
但因年代已久遠.手法跟回憶都生疏了.所以我買了一本書來幫助我回憶.
哈!果然就有如書名一樣"第一次就愛上了".
我預算用六個月的時間來織三條圍巾.三條都完成時應該也冬天了.
六個月應該不會太久吧!因為偶爾我會偷懶一下.所以一條織二個月算是ok的.
就從今天5月1號開始.加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