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P5040003
這一次的聚會盼了好久.終於讓我盼到了.
而這一次的聚會創下了有使以來.聚會時間最久的一次.
然而.卻有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聚會了.
因為彼此孩子是同學的關係.讓我們相遇.相識.算算時間.大家認識也兩年了.
兩年來我在妳們身上吸取了好多東西.一直是收穫者而未有所付出.想想真是不好意思.
每一次的聚會.我總是話最少的一個.但我的心卻是最雀躍的那一個.
話少是因我不善言詞.所以我利用肢體語言來回應.
雀躍的是平常不常見面.不常聯絡的我們.總是能一聚在一起就打開話匣子.完全不須暖場.
tn_P5040004
(左起.任.大瑞.豪.豪姐姐.邑)
豪媽媽.妳就像是我的心理諮詢師.總是能一語就道破我心裡的迷思.
我欣賞妳的表達能力及細膩的觀察力.更喜歡聽妳做性格的剖析.
邑媽媽.妳是我育兒的良師.在你身上我學到許多的育兒技巧.
我喜歡聽妳那爽朗的笑聲.會讓我不由自主的跟著大笑.而心也會跟著開心了起來.
任媽媽.妳是我所有資訊的來原者.那裡有特價的東西.有什麼新書問妳準沒錯.
我欣賞妳獨立及豪爽的個性.然而對於妳心裡有著許多的無奈.卻還要堅強的面對.我看在眼裡心疼在心裡.
我無法幫妳什麼.但請妳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.

我們因孩子而相遇.相識.現在卻也因孩子而要分離.
四個孩子幼稚園畢業後.分別要就讀四所不同的國小.而我們也分別在不同的職場奮鬥.
以後要再聚會真的是有所困難了.難道我們的緣份就只到這裡了嗎?
我想應該不會.只是沒辦法常常聚會.但我想以後的聚會.可能要一整天的時間才夠我們盡情的述說了.
我想說.能認識妳們對我來說.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.也感謝妳們無私的一直讓我學習吸收.謝謝妳們.

怎麼辦?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