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P5110025
大瑞在學校製作的卡片.
tn_P5110036
卡片裡有他送我的一個神秘禮物.一條項鍊.一朵花.三支口紅.還有很多快樂的心.
孩子.從你送媽媽的卡片裡.媽媽感受得到你所透露出來的訊息.
你希望媽媽每天漂漂亮亮的.否則你怎麼會送我三支口紅來裝飾媽媽那不夠紅潤的雙唇?
你希望媽媽每天快快樂樂的.否則你怎麼會送我那麼多快樂的愛心?
你希望媽媽快樂的那一棵心.我懂.而這也是你每天最在乎的一件事.
否則你怎麼會在媽媽臉上沒有笑容時問我:妳怎麼了?在生氣嗎?
否則你怎麼會在媽媽看到你搞笑而大笑不止時問我:妳開心嗎? 
孩子.媽媽臉上沒有笑容時.不表示我不開心.我在生氣.而是媽媽不習慣時常把笑容掛在臉上.即使面對我最心愛的你們.
但是.媽媽會改.努力的改.我怎能讓我心愛的人常認為我不開心呢?
媽媽會記得在與你眼神交會時.也不忘把那你最喜愛也最渴望的笑容掛上.幫媽媽加油喔!

 

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~
母親節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