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P6120003
↑將海棉剪成一小塊.再沾上水彩.就可以開始動手作畫了.
大小瑞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畫水彩了.這一次的海棉沾畫是媽媽主動提出的.
因為前幾天大瑞遇到的牙醫事件
我很怕在他的心裡會留下些陰影.雖然他告訴我他沒有被牙醫師嚇到.但那2天的他很明顯的有點悶悶不樂.所以我希望讓他藉由畫畫來抒發心裡的不愉快.
tn_P6120007
↑大瑞的作品.上圖.右邊起一棵樹.房子.
咖啡色是一條水溝.土黃色是把水溝擋住的東西.
左下一朵花.花的上面是自動灑水器.
下圖.烏雲下雨了.紫色是淹水了.
tn_P6120010

↑小瑞的作品.上圖.某種機器的裡面(小瑞是這麼說的).
下圖.火車的鐵軌.
在畫畫時.我發覺有事的好像是我.平常畫畫時.我一定會陪他們一起畫.但那一天.我竟然畫不出任何東西.

yaya學姐.請妳幫我看看大瑞的心理是否有受到牙醫事件的影響呢?謝謝!

 

相關閱讀:水彩隨意畫
手指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