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瑞爸說:最近大小瑞沒有什麼新鮮事.所以blog好幾天都沒有更新了.幫我想想有什麼可以放上去的啦!
瑞爸斜眼看了我一眼說:妳會不會中毒太深了?滿腦子想的都是blog.妳就是一開始放太多了.用腦過度了啦!所以現在就都想不出來了.
是這樣嗎?我覺得我文章的產量算少了.我就很佩服那種每天都可以po文的人.
後來.我在蜜桃媽家看到這篇文章
發現我真的是中了blog的病毒.而且還病的不輕.
聽說這種病毒是無藥可醫.啊~~~.誰可以研究一下解藥.救救我啦!
你的Blog友比現實的朋友多。
沒錯!而且還比現實的朋友常連絡.
在睡覺前,你的腦海仍在構思你的新文章。
對啦!所以黑輪才會那麼嚴重.痘痘才會長不停啦!
但是大部份都只是想想而已.真正po出來的不多說.
你和朋友以Blog中的留言溝通。
這個不會.我還是喜歡透過電話溝通.才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喜怒哀樂.
但如果是blog裡的朋友就不一定了.
你常對你的家人和朋友說:「要知我的新消息,請看我的Blog和留言便可以了。」
從來沒有過.當初成立blog只是很單純的要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而已.所以並沒有到處去放風聲啦!
現在這些blog朋友都是我的意外收穫.同時也是我的精神支柱.
眼前發生的事,你腦中立即想著如何把它放在Blog上。
會!!!但不一定真的會放.
有時候感覺沒了.我就不會有想放上blog的欲望了.
睡前把電腦處於準用狀態,午夜起床再上Blog。
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啦!
我都是利用上班時上blog.po文.回應.回覆都是利用這段時間.
通常回家後.放假時我是很少會去碰電腦的.親子時間較重要咩.
試過不吃午餐,而為了寫Blog或上Blog。
沒有ㄋㄟ.我是個愛吃鬼.不可能讓自己餓肚子的.
不過.會一邊吃飯一邊寫blog啦!
工作時或外出中,會突然想起一個幾天前的留言。
會!會!會!還會一邊想一邊笑說.
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,不是看新email,而是上自己的blog。
呵!呵!這是一定的啦!
遇到不如意的事,會安慰自己說:「起碼這是寫Blog的好材料。」
這不一定.我會看是那方面的不如意.如果可以公諸於世.我會po出來跟大家分享的.如果是屬於私人的.我大多時候都是自己吸收.
你經常查看你的Blog的統計與流量。
會!我的blog沒有什麼人氣.所以如果看到計數器又多了一個數字.我都會很高興的.
你想別人會懷疑你和你的Blog有染(時時刻刻的想著你的Blog)。
會~~吧!我還真的時時刻刻都想著它呢!
每時無刻(乘車,洗澡,吃飯,如廁等),你的腦中仍在上Blog。
叫~我~不~想~你~~也~難!
每作一個決定(旅行,看戲,求婚等),你都會想,這是一個好的Blog題材嗎?
是的.而且我腦中的構想.已經排到我跟老公結婚10週年去了.
你妒忌其他blogger比你早發表有趣的題材。
不會啊!因為我通常都不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題材啦!
再說.blog的世界裡不就是互相學習.互相交流.
連發三四篇新文後,有點罪疚感,有點失落。
我應該會很興奮啦!然後再佩服一下自己.呵呵!
你離棄現實的朋友因為Blog友更了解,更關心你。
不會.我很珍惜我的朋友的.
雖然有些朋友久久才連絡.但是完全不影響友誼的.
你認為:「任何時候我都可以停下來,不再上Blog。」
我從沒有想過這個問題ㄋㄟ.目前的情形是沒有blog可能會食不知味.我想.只要有題材還能寫應該是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.
你的午飯時間已變成了Blog Time。
我上班的時間都是Blog Time啦!
當遇到一個新認識而又有趣的人,五分鐘後,你便會問:「你Blog嗎?」
沒有.因為我還沒有遇到過.但如果是認識很久的朋友.我就會特地打電話去告訴他.
我是1000%確定中Blog毒了,我已經無藥可救了,但,我喜歡呢!
哈哈!我是中了2000%的毒啦!確定是無藥可救了.天啊~~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