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.冒著大雨帶大小瑞去看牙醫.這是兩星期前就預約好了.所以就算雨下的再大.我們還是得去.
說到看牙醫.小瑞在第一次看牙齒時表現的很棒.但後來的幾次.不知名的原因.他變得會去抗拒.還曾咬到牙醫叔叔的手.但還好都只是小小的抗拒.最後都能順利的完成.

昨晚.因他有著優異的表現.全程配合著牙醫叔叔.護士阿姨為了獎勵他.不但送了一個玩具再外加一個汽球給小瑞.
當護士阿姨把汽球拿給小瑞時.小瑞只是傻傻的拿著.望著護士阿姨.
我見小瑞沒有任何的表示.在一旁提醒著他說:你是不是忘記說什麼了?
這時小瑞把汽球拿高高的說:我不要啊!
唉呦!就算不要也要禮貌性的跟人家說聲謝謝啊!看著護士阿姨失望的笑容好尷尬喔!
小瑞把汽球拿給我.我看著大瑞.他也搖頭說不要.於是我拿著汽球一一詢問在場的小朋友.每個小朋友竟然都跟我說不要.
不錯.不錯.小朋友都有記住爸爸媽媽教的.不可以接受陌生人的東西.
但是.我手上的汽球真的都沒有人要喔?小朋友不是都很愛汽球的嗎?
如果把汽球留下來.那護士阿姨看到心理一定會很難過的.所以.我就這麼抱著汽球一路跟大小瑞唱著歌回家了.

相關閱讀:與牙醫師第一次接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