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n_PA110003
♂傳說中.有錢買不到台中赫赫有名的米提爾牛軋糖.我們家也有耶!
但是....這包糖.是我"亂"來的.
格友蜜桃媽在她的格子裡介紹了這牛軋糖.由於她介紹的太好了.讓我邊看邊流口水.而且她還大方的跟鄰居分享這好康的牛軋糖.就連她們家大樓的管理員都有ㄋㄟ.
我看到如此大方可愛的蜜桃媽.就忍不住的調皮了一下.在她的格子裡留下了這樣的留言:
蝦米?沒有啦!
我也是妳鄰居ㄋㄟ(舊鄰居).
怎麼沒有收到啊!我不管.我不管.一顆也好啦!
(我是來亂的啦!)
沒想到.我這一亂.蜜桃媽當真了.說要送我一包牛軋糖.我...我...我真的是大.大.大的吃了一驚.但又很感動這蜜桃媽溫馨的舉動.
我們完全不熟.只見過一次面.而且還只短短的幾分鐘而已.所以這包糖五收的很不好意思ㄋㄟ.
我原來想拿錢跟蜜桃媽買.但是這樣好像太傷感情了.最後呢?我就大大方方不客氣的收下囉!
tn_PA110004
♂看到牛軋糖的大小瑞.趕快吃吃看.
tn_PA110009

♂媽媽問:好吃嗎?兩人豎起大拇指說:讚!
媽媽告訴他們.這是一個在電腦上認識的阿姨送的.你們沒有見過的阿姨送的喔!要跟阿姨說聲謝謝喔!
tn_PA110006

大小瑞:謝謝阿姨.
哎呀!誠意不夠.再一次.
tn_PA110007
大小瑞:謝謝阿姨.嗯!這樣才對麻.
蜜桃媽.謝謝妳喔!我們吃在嘴裡.甜到全身裡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