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寶貝.這幾天的你特別愛哭.雖然平常的你就愛哭.但很少哭的這麼無理.
這幾天.我知道我忽略了你.因為哥哥身體嚴重過敏.需要我的照顧.很自然的.我的注意力就會全放在哥哥身上.
當你要求要第一個洗澡時.我告訴你讓哥哥先洗.因為哥哥要去看醫生.
當你需要我幫忙時.我總是告訴你等一下.我在幫哥哥......

所以你選擇用無理取鬧的方式來表達你心中的不平衡.
當你要求擁抱更多.更久時.我就知道你在抗議了.
但是.我的小寶貝.哥哥過敏的情形你也有看到.
那一粒一粒的紅色疹子佈滿他全身.讓哥哥非常的不舒服.此刻的他很需要我.
我相信你也不希望看到哥哥這樣不舒服.對不對?
我總是在你沉睡時.才向你表達我忽略你的歉意.摟著你又摸又親.不知你是否有感覺到我所要傳達的呢?
我的小寶貝.我的小天使.等哥哥好了後.我會好好補償你的.
我會在你臉上蓋滿我的口水印(雖然平常就有在蓋.但是.我要蓋更多).就算你嫌我髒也沒關係.
我會緊緊.緊緊的抱著你好久好久.直到你告訴我:媽咪.我不能呼吸了.
我希望你明白.忽略你是不得已的.我的小寶貝.我愛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