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IMG_2004
♂自從小瑞開始去上學後.我最常問他的問題就是:你最好的朋友是誰?他總是說:全班都是啊!那...你喜歡誰?都喜歡啊!一直以來.答案都沒有變過.但是最近.....他有不一樣的答案了.
這天.我又問他:你最好的朋友是誰?他很認真的想了一下.說了好幾個人名.接著我又問:那你喜歡誰?
他低著頭笑了笑.然後很神秘的說:我小小聲告訴妳.妳不要告訴別人喔!這是我們的秘密喔!
我學著他小小聲的說:好.我不告訴別人.他縮著肩露出害羞的笑容說:是麥小妹.
看著他那扭捏害羞的模樣.一點也不像平常充滿男子氣慨的小瑞.天啊!我們家小瑞戀愛了.我的小情人變心了.
這位麥小妹的名字我第一次聽到小瑞提起.所以我肯定我沒有看過他.為了目賭這位搶走我小情人的面貌.每天送小瑞去學校時.我都會問小瑞:麥小妹是那一個啊!可惜.一直都無緣見到.
終於.某日.照樣送小瑞去上學時.我跟小瑞步入校門口.這時.小瑞拉拉我的手說:媽咪.我看到麥小妹了.
我一聽到.心裡可是興奮的很.那種感覺.就好像聽到自己喜歡的某某明星出現在眼前一樣.可是.天知道我在興奮個什麼.
我問他:在哪裡?他指指後面.我回頭一看.一個好可愛.好討喜的女孩子喔!兒子.你好樣的.真有眼光啊!這時的感覺.有像婆婆在鑑識媳婦.
我問小瑞:你見到同學.怎麼不去跟人家打招呼啊!
這時.小瑞那扭捏害羞的模樣又出現了.他拉著我快步的走著.
還不時的回頭看麥小妹有沒有跟上來.眼看就只差沒幾步的距離.我正做好了準備要跟人家媽媽打招呼.小瑞突然的一把把我拉到一旁種滿花的花圃邊問我:媽咪.這是什麼花啊!
哎呀!我們家小瑞在害羞啦!如果不是他的皮膚太黑.這時的他.臉上肯定比猴子的屁股還紅.

兒子啊!你是一個那麼有男子氣慨的人.還自稱為男子漢.怎麼遇到喜歡的人就全變了樣了呢?不要怕.媽咪會支持你的.放膽去追.住址.電話.三圍通通都去給它打聽回來.如果須要幫忙.盡管開口.我們家有三個臭皮匠.加油喔!這個媳婦.媽咪可是很喜歡的喔!加油!

p.s雖然我的小情人心裡有了別人.但是我很清楚也很肯定.目前我在他心目中還是排第一順位.因為.我是他最愛的媽咪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