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營blog已經一年了.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癡+完全不懂英文再加一個文筆不怎麼樣的歐巴桑.竟然也可以撐到一年.這是多麼不簡單的一件事啊!先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吧.
當初要開blog時.我是非常沒有信心的.原想大概1.2個月就會下台一鞠躬了.但我沒有想到.原來blog是這麼好玩的一件事.讓我欲罷不能啊!
其實.會進入部落格的世界裡.我要特別謝謝一個人.那就是一開始就不孤獨的格主selena.因為在某親子網認識了她後.從此就開始了我的部落格生涯.開格時的所有"疑難雜症"都是selena幫我排除的.她的熱心助人讓我感動.她教育孩子的方式及經營部落格的態度更是成為我學習的對象之一.selena謝謝妳.如果沒有認識妳.我想.也不會有今天的康莊大道.
一直以來.我無法克服的心裡障礙.就是我的文筆.我一直將我的文章歸類為"普品".通俗.大家都看得懂的那一種.我不會華麗的文字.更不會浪漫動人的詞句.所以我認為.我的文字決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.但是.很意外的.我數次(也沒有很多次啦)在待產.育兒版的首頁看到我的文章.沒想到我這通俗的文章也能獲得駐站編輯蛋頭媽媽的青睞.這對我來說無疑是種莫大的鼓勵.同時相對的也增加了我的自信心.蛋頭媽媽.雖然不認識妳.但是一定要跟妳說聲謝謝.謝謝妳!
最重要.也讓我最感謝.最窩心的就是各位格友了.我非常非常謝謝你們對康莊大道的支持.就算我久久沒有po文.你們還是沒有忘記我們(怎麼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啊).不管是我們認識的不認識的.水面上的或水底下游的.我們都忠心的跟大家說聲:謝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知道康莊大道不算是優質的部落格.但是我們會努力讓它成為特別的部落格.未來.繼續加油囉!

(其實一開始是因為瑞爸的一句玩笑話.再加上selena的鼓勵.才讓我們開格成功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