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.我們3+1個如果要出門.一定是全部都坐上瑞爸那台125的摩托車.
其實夏天4個人坐一起還OK的.但是冬天又遇到寒流時.穿著厚重的外套.就會感覺有點擠了.

星期五那晚.我們要出門時.我看著小瑞穿著蓬蓬的羽絨衣說:你穿這件蓬蓬的.媽咪會坐不下去ㄋㄟ.
小瑞說:媽咪.妳可以的.妳瘦瘦的.很像板條麵(一邊說還一邊比出板條又瘦又長的形狀出來).
我覺得他形容的很可愛.於是又問他:那你自己像什麼?
他說:像胖胖的房子.
我問:為什麼咧?
小瑞:因為我穿的胖胖的啊!
我問:那哥哥咧?
小瑞:像木頭.因為長的很像.哈哈!(說完還笑的很開心)
我又問:那爸爸咧?
小瑞:像高樓大廈.
我問:為什麼?
小瑞:因為爸爸很高大啊!(高大?以男人來講.他身高可一點也不高ㄋㄟ.)
小瑞把我們形容的都好像喔!除了爸爸的啦!但也許在他的眼中爸爸就是如此的高大.才可以保護我們啊!
我像板條麵.又白又嫩又有彈性.不錯喔!呵呵!等等.........板條麵?啊不就是前面後面都一樣平!?小瑞.我不要啦!


相關閱讀:這樣會長樹喔!


個人跟我們一起吃板條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