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鶯歌07
♂大年初一的北部.還是很冷.還是陰雨棉棉.所以.戶外的活動我們都取消了.我們來到鶯歌的陶瓷博物館.鶯歌02
♂一進入博物館.就看到這高掛的紅色燈籠.為這灰色的建築帶來過節的氣氛.

鶯歌01 鶯歌04

♂這長長的走廊.小朋友很愛.來來回回的跑了數次.
沒辦法.外面下著雨.他們沒有地方發洩精力.就只有利用這種方式囉!
我猜想.陶瓷博物館裡平常應該不會這麼吵.但因為我們來時是農曆年人較多.所以小朋友這樣跑來跑去的完全不覺得他們吵.

tn_2008桃園 207 tn_2008桃園 182

♂博物館裡展出很多的陶瓷作品.我們家瑞爸拍了很多.我挑出兩張來.
左邊那一個.我覺得很像阿拉丁的神燈.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沒有對著它許願呢?許願太陽公公快露臉.

鶯歌05

♂我們還在裡面用了餐.餐點我們沒有拍照.因為我覺得還好.要不是因為外面下著雨.我們會有更多吃的選擇.
看看這四劍客.在室內.外套手套還是包的緊緊的.可見真的是有夠冷的.
原本.我們還打算要去逛鶯歌老街.但是眼看雨是不會有停歇的時候.所以我們決定.把小朋友留下給朋友看顧.我跟瑞爸共撐著一把傘.雨中散步逛老街去囉!

鶯歌06

♂雖然下著雨.但老街上的人還滿多的.我跟瑞爸走馬看花的逛了一下就離開了.
我相信有許多商店蠻值得好好逛一逛的.但是.下雨人又多.真的有很多不方便.下次.如果再有機會來.我們一定會來好好的給它來回逛一次的.

ps:去完陶瓷博物館後.我發現大小瑞跟我一樣.一點藝術的氣質都沒有.在一個這麼有藝術的地方.他們兩個還是拼命的在搞笑.真是敗給他們了.

鶯歌陶瓷博物館在~這邊


相關閱讀:新春台南縣之旅(二)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