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.我也不知今天的我是怎麼回事.
在公司待了8.9年了.從未有這麼深刻的感受.
早上.我們那"假效年"的老板幫他那一隻目中無人的狗洗完澡後就出去了.
獨留我一個人看"家".這也不是第一次啦!但是他出去後.我整個人就放鬆了.
開始"放肆"的上網.到各家格子串門子(咦?平常好像也是這樣ㄋ).
然後呢.就到了午餐時間.我把便當拿出來.一邊吃飯一邊打電腦.而且開心的是.吃飯時都沒有客人進來.連通電話也沒有喔!
吃飽後.我打了一個大大的飽嗝.我心想.嗯~這時如果再來一杯咖啡或奶茶該有多好啊!
才一想完.眼睛隨意亂瞄.竟然讓我瞄到前幾天同事送給我的奶茶包.不多想.馬上泡杯來喝.
呵呵呵!我一邊喝嘴角不自覺的一直往上仰.哦!好~滿~足~啊!所以此刻的我是一邊喝著熱奶茶一邊打文章.
老板.公司沒什麼事.你不用太早回來喔!讓我再多悠閒一下啦!還有.我要大聲的跟你說:老板萬歲!
繼續悠閒去囉!



個人跟我一樣悠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