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01
♂高雄這幾天的天氣好的沒話說.平常一到六都要上班的我.很怕星期日的天氣會來個大轉變.還好.一早起床就看到陽光露臉.讓我好開心.因為這一天我們跟蜜桃家有約.原本是計劃讓小朋友來美術館放風箏.寫生.然後再玩沙.後來發現只要給他們一大塊的空地.他們就可以盡情的玩樂了.一隻不知名的蟲也可以讓三個男生研究了好久.我們家大瑞還提議說要玩躲貓貓.只是.這一大片的草坪是要躲到那裡去啊?!
蜜桃媽還貼心的帶了三個飛盤.這三個沒有玩過飛盤的小朋友就這麼一人拿著一個玩起來了.自己丟自己撿.也不錯啦!都不會"相搶".

美02
♂這三個男生大概是玩瘋了.竟然跑去跟陌生人借這個吊床玩.可能是三個人在一起膽子變的較大.不然平時大小瑞可是不會這麼作的.
不知他們有沒有跟人家說聲謝謝.媽媽我是完全忘了.

美03

♂來到美術館就一定要玩沙.
聽蜜桃媽說.文文很少有機會可以玩沙.但是看文文比我們家罷小瑞玩的還投人.整個人都坐在沙上了.

美04

♂三個人合力挖了這條水溝.

美05

♂這是我自己作的點心.沒滋沒味又有點焦的點心.這樣是不是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廚藝了?
蜜桃媽準備了一些麵包.還有一大堆小朋友的零食.我強烈懷疑.蜜桃媽跟我一樣是個愛吃零食的人喔!
感謝蜜桃媽一家陪我們一起渡過了愉快的星期假日.期待下次喔!


ps:其實小朋友是有放風箏的.只是回家後在整理照片時.我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到他們放風箏的樣子.那.......那時我在幹嘛?希望蜜桃媽有拍到.
另外.那個"白泡泡又嫩綿綿"的小蜜桃還是不讓我抱.讓我不平衡的是.她竟然自己主動要求要給我們家瑞爸抱ㄋ.那ㄝ安ㄋㄟ?!



相關閱讀:相見恨晚的蜜桃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