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的個性.到底是在卵子和精子相遇的那一刻就決定了.還是會遺傳自父母.或者是在出生後受父母的教養方式及環境的影響呢?
坦白說.我沒有研究.也沒有這方面的知識.更沒有常識.所以呢.大小瑞出生後.我跟瑞爸真的很少會去討論誰像誰的個性問題.但是遇到"特殊"狀況時.腦袋中還是會有著os:這難搞的個性到底是像誰啊!
可是.一直以來.我們都有一個疑問.怎麼也想不透.怎麼也找不到答案.那就是大小瑞的耍寶因子是從何而來呢?還是.其實大家的孩子都是這樣的呢?

搞03
♂個性鬼靈精怪.點子一推的大瑞.從小就表情超多.搞笑姿勢也多.

搞01

♂而小瑞.天生充滿喜感的臉.看到他.就會讓人"莫名其妙"的想笑.所以.我罵小孩會笑場.不是沒有原因的.

搞02

♂小小圓圓的蛋糕盒子.到了大小瑞的手上變成了耳麥.看的出來他們在做什麼嗎?
yo~yo~見到鬼.是的.他們是DJ.不知是從哪學來的.

搞05

♂他們說:我要把泳鏡戴在鼻子上.大瑞說:媽咪.拍快一點.我不能呼吸了.

搞08

♂把手套穿在腳上.然後跑來告訴我:媽咪.我們是外星人.

搞06

♂吃暑條時.也要搞怪一下.

新

♂阿嬤幫堂妹買了很多髮夾.兄弟兩跟阿嬤各自要了一對.要我幫他們夾上拍照.

搞04
♂將睡褲綁在頭上.然後告訴我:我們是小姑娘.這又是哪看來的啊?!

各位.誰能告訴我答案啊?!


相關閱讀:影音處女秀~海浪舞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