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.我那一個月會來找我一次的"好朋友"來訪.
以前好朋友來訪時.我都會特別的想睡覺.所以也就會比平常還早就寢.
但是這一次.我就像是嘴裡含了一顆安眠藥一樣.隨時隨地.無時無刻.我都想睡.想睡.非常的想睡.
一整天.我的眼睛都呈現半闔眼的狀態.原本眼睛就小的我.現在看起來大概就只剩一條線的寬度了.
再來是呵欠打不停.我這一輩子應該眼睛從沒有那麼水汪汪過吧!
我猜想.現在的我.腦子裡一定住滿了成千上萬隻的瞌睡蟲.才會讓我那麼超級想睡覺.
不知道公司電話響起來時.我接起的第一句話會不會是:你好.我很想睡覺.
然後老板要我開貨單.估價單.收據時.上面會不會都寫滿了:我要睡覺.
唉!我的"好朋友".我知道我是一個"歹鬥頂"的人.你沒來.我就拼命的摧著你快快來.你來了.又對你嫌東嫌西的.真是辛苦你了.
不如.我們來打個商量.下次你來時.別再讓瞌睡蟲跟來了.最好叫腰酸.背痛也都不要跟.讓我舒舒服服.安安穩穩的渡過這幾天.如何?(好像聽到玄外之音說:妳這輩子都別作夢了啦!!!!!!!!!!!!!)

早上在看電腦時.我發現我真的很誇張.我整個人半靠半躺的在椅子上.類似這樣L.但是頭是靠在椅背上.一隻手握著滑鼠.逛著大家的格子.然後我的眼皮就越來越沉重.眼前的螢幕越來越模糊.那個時候才早上10點半而已ㄋ.我來公司上班才一個小時而已ㄋ.格子我都還沒有逛完就已經想睡覺了???真的是有夠誇張的.
因為我的意志力無法戰勝我那沉重的眼皮.所以我決定.趁老板不在時.趕快小瞇一下.大家的格子我晚點再逛囉!呵~睡覺去也~~


相關閱讀:
如此悠閒的我
我不快樂???
最近.........怎麼了?




趕走了隻瞌睡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