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/小瑞最近發明了一些遊戲.影子遊戲是其中的一個.
其實這個遊戲他們已經玩很久了.而且我懷疑有可能每天都玩.就在熄燈就寢時(陪睡媽媽一個星期只須上工一次).
每晚睡覺時.我們都會留一盞小夜燈.小夜燈的位置就在房間的最裡邊.靠近床尾的地方.所以小夜燈一打開.就會很清楚的把我們的臭腳ㄚ照映在牆上.大小瑞覺得影子腳ㄚ非常有趣.就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姿勢來逗笑對方.當然.他們也會利用手來玩狗.小鳥.螃蟹的影子.
當大小瑞在玩這些影子遊戲時.我從沒有想過可以把它們拍下來.一來認為相機爛.在光線不足下拍不出個什麼好照片.二來.常常看他們玩或跟他們玩的太入迷.所以都完全沒想到拍照的事了.
這一天.突然雄雄想到.拿出相機告訴大小瑞.我們來玩影子遊戲囉!
但是.很奇怪的事發生了.平常怎麼玩影子遊戲都不會有爭執的兩個人.這一天.抱怨聲不斷.一下說誰擋到誰.一下說我都只拍誰不拍誰.天地良心喔!我可是盡量能兩個一起拍就兩個一起拍ㄋ.一下又說姿勢擺太久會很痠.那要怪相機爛啊!總之.一整個奇檬子不好.
但是.我們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奇檬子不佳啦!也是有"哈皮"的時候.


♂小瑞說他是小兔子.大瑞說那他是獵人要射殺兔子.這是那看來的啊!這麼殘忍.


♂兩個人都說自己是大力士.要保護弱小的媽咪.


♂兩個人在假裝相親相愛.


♂馬上就又翻臉互毆了起來.


♂兄弟兩太暴力了.還是看媽媽我耍寶一下好了.


♂兄弟兩馬上說:我們也要.裝可愛一下.
玩遊戲時.我曾將小夜燈的位置換過.原本是小瑞的影子較大.換了位置後.變成大瑞影子較大了.兩個人對於這個變化驚訝不已.
把小夜燈放在不同的位置.所呈現出來的影子也會有所不同.還有靠小夜燈越近.影子就會越大.越遠.影子則越小.這是大小瑞最愛玩的一部份.看著自己大大的影子.可以讓他們自己笑很久.

ps:拍完這些照片後.讓我證明了一件事.相機還不算太爛嘛.那難不成是.........技術爛


相關閱讀:
雨傘之變身術
垃圾袋的另一個用途
千變萬化的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