◥大瑞在學校上的社團街舞社已邁入第二個學期了.原本就喜歡翻翻滾滾.唱唱跳跳的他.在上小一的開學迎新會上.看到高年級的大哥哥在台上表演街舞後.就決定要加入這個社團了.
我一直把這個街舞社當作是大瑞的一個運動.休閒的活動.從來也沒有想過有天他會去參加比賽或代表學校去校外表演.但很意外的.接到學校的通知說要在4月26日這一天.街舞社要代表學校到愛河音樂館表演給高雄市民看.
這對學校來說是大事.學校的主任說:你們代表的就是xx國小.代表著學校的榮譽.名譽.人家對我們學校的好壞印象就看你們的表現了(好神聖哦!).
但是.我卻當我跟大瑞是去那玩的ㄋ.這樣不是比較好嗎?不給孩子壓力.讓他們去自由的發揮.雖然大瑞說他很緊張.但是看他的表現真的一點也感覺不出ㄋ.

◥音樂館就在愛河旁.在工商展覽館的後面.


◥這是個戶外舞台.小朋友看到都說:哇!好大哦!
這天來表演的有4所學校.共有8個節目.大瑞的學校是排在第4個.

◥這是第一個表演的苓洲國小腰鼓隊.因為人數太多.舞台容不下.所以就在廣場的空地上表演.
聽說他們要在世運會的開幕典禮上表演哦!

◥這是陽明國中舞蹈社表演的民俗舞蹈.一片紅綠.很耀眼.而且臉上還化著很濃的粧.
大瑞第一次看到民俗舞蹈.所以當他看到這些大姐姐們時.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竟是:好醜喔!
我趕緊糾正他.並跟他解釋為什麼要化這麼濃的粧.希望有聽到大瑞說這句話的大姐姐們不要在意ㄋ.這小子只懂得讚美他媽我啦!

◥這是龍華國中的醒獅隊.


◥接著.輪到大瑞他們學校上場了.
他們學校共有3隊的街舞表演.大瑞是第3隊.
我原想將這天所有的表演節目都錄下來的.因為每一個節目真的都好精彩哦!後來發現我相機的記憶卡沒辦法錄那麼多.所以也只有錄下大瑞跳舞的這一段了.



◥總覺得大瑞的拍子比別人的快.不過.他把街舞的那個力道表現出來了.



愛河音樂館戶外廣場.每個星期六下午4點到6點.都會安排表演節目.如果星期六有空或剛好在附近.來給這些表演者加油打氣吧!


相關閱讀:學校運動會

ps:上次大瑞學校運動會時.爸爸工作正忙.所以沒辦法來看他表演.這讓大瑞很失望.每次想起時.總會問爸爸那一天為什麼不能來.而這一次.大瑞早早就跟爸爸預約4/26那一天.結果.還是遇到同樣的狀況.但是這一次.爸爸排除萬難.在我們到達音樂館不久後.爸爸也現身了.可是卻因為演出的時間延後.讓無法待太久的爸爸又再一次無法看到大瑞的表演了.爸爸啊.爸爸.你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你兒子完整的演出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