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之前曾說過.大小瑞最近發明了一些遊戲.我覺得很有趣.一個不起眼.媽媽要丟掉的東西.到了他們手裡變成了一樣玩具.兩個人玩的很開心.也把媽媽我逗的笑呵呵.
而一樣玩具.用不同的方式玩樂.也能有不同的樂趣.
一個已經被我丟棄在回收桶的小盒子.小瑞看到時說他要.我原以為他是要拿去裝小玩具.但是過沒多久後.我聽到房間裡傳來笑聲.我一看.大小瑞一人拿著盒子的蓋子及盒身在鏡子前玩起來了.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來.但是好像沒有很清楚.因為不能用閃光燈.而我又一直被他們逗的笑不停.所以.勉強點看哦!

♂看我們變小豬.

♂變外星人.

♂變大嘴怪.
(大瑞把嘴巴貼在盒子上.然後用力吹氣.嘴巴就會這樣撐的大大的.他變這一個的時候.我們三個笑好久哦!)

♂小瑞說這是老婆婆.
他們還有變很多.但是照片都糊掉了.都怪我這個媽媽太愛笑了(是大小瑞的搞笑功力太強了啦!)

♂而這個呢.是玩具軌道車的軌道.平常大小瑞都把它們接在一起或把它架高玩.
這次.他們有不一樣的玩法.這是正在變裝中.

♂看的出來嗎?大瑞說他是相撲選手.因為他做了一件丁字褲.小瑞說他是武士.但是我怎麼覺得比較像原住民的王子啊!

♂一個說自己是犯人被綁起來了.一個說自己是大力士.

♂那這又是什麼呢?小瑞說了一個我聽不懂的名字.

其實他們倆個人常這樣搞東搞西.變東變西的.有時兩張椅子併在一起.也可以變化出一個遊戲.或者是兩三個抱枕也可以.有時看他們在變來變去時.我跟瑞爸都會有一個疑問句:這樣也能玩喔!?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想像力.


相關閱讀:
影子遊戲
帳篷火箭
垃圾袋的另一個用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