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.有人在自家的格子裡大暴我的糗事.
現在呢?嘿嘿嘿!換我要來暴料囉!
所謂風水輪流轉.有來必有往.報應也~~

這幾天的天氣非常的炎熱.所以吃東西時如果不小心掉到地上而慢了一點清理.就會看到螞蟻來搬食了.
因為受不了螞蟻這樣在家裡橫行霸道.所以我決定要買殺蟲劑回來消滅它.
但是人老了.記憶力不如從前了.一瓶殺蟲劑買了好幾天就是買不回來.
昨晚.我這個老人在下班時又忘了這事.趁著瑞爸還沒有下班時.打電話請他順便買回來.
在電話中.我還強調要那種殺螞蟻的哦!
我們家瑞爸還很搞笑的問我.那要不要殺老公的啊!?
(我如果說我要.你真的會生一瓶回來嗎?)

瑞爸回家時.我們都在洗澡.等洗好後.我就在客廳裡要找瑞爸買回來的殺蟲劑.
但是我找遍了所有可能會放殺蟲劑的地方也找不到.問了大小瑞也都說沒看到.
難道會是忘了買嗎?這時瑞爸也洗好澡來到客廳.我問他:你沒有買殺蟲劑喔!
瑞爸說:有啊!我有買啊!
我:那殺蟲劑ㄋㄟ?
瑞爸想了一想.眼珠子轉一下.突然~啊~了一聲說:我把它放在............
放在哪裡呢?一個你絕對想不到的地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冰箱裡---------------
我們家瑞爸竟然把它當成飲料冰到冰箱裡去啦!

tn_2008.06.10 011
♂這一瓶殺蟲劑那裡像飲料了啊!被打敗了.
到底誰比較天才啊!?


相關閱讀:報稅的季節.....天才的瑞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