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阿嬤打電話到公司.跟我說大瑞在學校跌倒受傷了.
聽阿嬤在電話中的形容.覺得傷勢可能還好.而且跌倒受傷對大瑞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.
但另一方面又想.如果不嚴重.阿嬤是不會打這通電話的.
因為不放心.所以趁出外買午餐時偷溜回家去看一下(公司裡住家很近).
當我看到時.我的心全揪在一起.眼淚差點就掉下來.
怎麼會摔成這樣.眉角.眼皮.左半邊的臉頰.胸口.手腕都是傷.眼皮的傷口還差一點就到眼睛了.
雖然都是一些擦傷.瘀血(眉角跟眼皮的傷較嚴重).但是看了就是心疼.

tn_2008.06.18 006
♂不曉得是不是嫌自己太帥了.所以才要這樣搞一些傷痕來稍微醜化一下.
昨天回家看到時.整個左邊的臉都是腫的.成了大小臉.

tn_2008.06.18 007

♂胸口跟手腕上的傷不嚴重.一點的擦傷跟瘀血而已.

我親愛的寶貝:
從你上學後.我就一直不斷的在提醒你.小學不像是在幼稚園.
幼稚園不大.而且都有老師在注意著你們.
而小學只要一不小心.到處都有可能充滿著危險.

媽咪知道你活潑好動.好奇愛玩的個性.我也相信你們學校的各角落你也都跟同學踏遍了.
媽咪不反對也不會阻止你在學校裡探險.但是.媽咪希望你能學會小心一點.
難道你不知道看你摔成這樣.媽咪的心裡有多心疼嗎?
孩子.我不可能一直守護在你身邊.所以.你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.學會小心一點.

雖然從你開學到現在.已經受傷過無數次了.媽咪對你受傷的事也習以為常了.
成長過程中.本來就會有許多跌跌撞撞的.但是這一次.是你長這麼大以來.摔的最嚴重的一次.
希望你能記住這一次.也希望這一次的事能讓你有所成長.別再那麼莽莽撞撞的了.凡事.請你~小心~


相關閱讀:我是新鮮人(大瑞篇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