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♂我們搭乘火車要到台南去會格友喔!這對我們來說可是很特別的體驗.

昨天清晨高雄下了一場大雨.讓我小小的擔心雨會壞了我們的聚會.
還好.我們家有太陽神.出發時果然太陽就露臉囉!


 



 


這次網聚的成員共有9個小朋友.而大人們我只認識hinlin.sue.其他璟臻.小耐媽(好像沒有網誌.我找不到).irene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.都還沒有去拜訪過他們的格子.沒想到就先網聚了.真是特別.


♂小朋友聚在一起後就開始玩沙了.這時候.他們很自然的就分成了兩組.
小班一組.大班外插一個小學生一組.果然年齡相近的就較容易成一個團體.這樣也好.不會有人被排擠在外囉!


♂我們的午餐.好吃又豐盛喔!我們這一家3+1個人吃還吃不完耶!


♂吃完午餐馬上就又有點心可以吃囉!聽說是台南有名的地球蛋糕耶!
看看我們家小瑞.那麼的迫不及待.我好怕他口水流下來喔!


♂吃飽了.大家又有體力了.一起玩滾球.


♂仔仔跟大小瑞哥哥去追麻雀.

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.小朋友們都流的滿頭大汗.所以有人提議去吃冰消消暑.
聽hinlin說.這家莉莉冰店在她高中時就有了.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.


♂吃這三碗冰要等二十分鐘喔!不過值得啦!因為還滿好吃的.
吃完冰後.我們就跟大家告別了.謝謝大家陪我們渡過愉快的假日.
雖然有些媽媽是第一次見面.沒怎麼聊到天.但很高興認識妳們.期待下一次喔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