♂跟格友們道別後.我們延著孔廟外的南門路步行著.發現了這個可能歷史悠久的牌樓.覺得特別也漂亮.所以拍下這張照片.
我驚訝著.在這現代樓房.鋼筋水泥叢中竟然會出現這"古物".果然是古都.




♂路經孔廟時.我們很想進去走走.但是看到那人潮時.我們怯步了.
(看不出來人很多對不對?我可是抓準了好時機才按下快門的.鏡頭外可是一堆人等著拍照呢)


♂沒有進去逛逛.我們就在外圍拍拍照.
(這兩個人如果換一下衣服.是不是就會跟背景較搭配呢)


♂再往下走.我們就到國立台灣文學館了.
這個地方.之前曾看過格友介紹.我一直很想來看看.
沒想到.這一次在沒有刻意的安排下.就這麼自然而然的讓我遇到了.


♂文學館裡有個我很喜歡的地方.就是這個兒童文學書坊.看到它時.我比大小瑞還開心呢.


♂書坊裡有著許多的繪本.書籍.
(我們來的這天是假日.人好多喔!所以拍的照片不多.)


♂大小瑞在這裡看了很多本書喔!


♂在文學館裡.我們看到了新舊建築的並存.看起來是這麼的"融洽".

雖然這天在台南停留的時間是這麼的短暫.但是我對它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.
結合現代與傳統的古都.我們一定還會再來造訪你的.

selena對文學館有詳細的介紹喔!
台南國家台灣文學館---一開始就不孤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