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終於~開學了.
早上送完大小瑞去學校後.頓時覺得家裡好安靜喔!
那兩個月一早起床就聽到的說話聲.電視聲.積木聲.還有兄弟倆的吵架聲.
今天都被我一人的腳步聲.噴嚏聲.甚至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聲音所取代了.

一切~又都恢復到兩個月前的樣子了.
在上班前.我又擁有了一個小時完全屬於我自己的時間了.
我又可以不被打擾的上網逛逛各家的格子.不怕逛格逛到一半.突然有個背後靈出現問:媽咪.妳在看什麼?
我又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.偶爾小聲的跟著哼幾句.不怕會有兩個五音不全的小人來干擾.
我又可以聽到動感的節奏時.隨著音樂搖晃著身軀.不怕會有兩個搞笑的小人專跳一些會讓我笑到岔氣的舞步來擾亂我.
我又可以作作襪子娃娃.我又可以發呆.我又可以把家裡打掃乾淨了.
這一個小時.對我來說真的是美好的時間啊!

其實.我一直都覺得兩個月的暑假太長了.我喜歡寒假.一個月.不多也不少剛剛好.我想大小瑞可能也這麼覺得吧!
在開學前一個禮拜.就聽到他們兩個在說:希望趕快開學喔!好期待開學喔!原來放假放久了也會"顯"的喔!

現在終於等到開學了.兩個人早上都沒有賴床.開開心心的去上學了.
但是我知道這是開學的新鮮期啦!一個禮拜過後就不一樣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