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
原本想低調的度過我那每年都28歲的生日(昨天).沒想到很意外的.在昨天下午收到同事A及同事B兩人共同買的小蛋糕.讓我驚訝又感動.
這對想要低調的我來說.算是特別又隆盛的禮物.

cats02
雖然我已經三十好幾了.但我真的覺得我一點都不老.
(但是身體功能還是有些已在慢慢退化了.例如:腦力.眼力.體力.手腳不靈活等等.)
因為我總是會自我催眠.認為我年年都28歲.而且盡量讓自己保有一顆赤子之心.
(就是讓自己每天都肖格格啦!)
這樣就算外表越來越蒼老.我還能擁有一顆年輕的心.
所以.如果有緣見面.請別問我幾歲.因為我永遠都28啦!

cats03

這張照片是要送給同事A.B兩人的.
同事A因為平常跟我們是在不同的點上班.她昨天是託同事B代買.
所以這蛋糕她不但沒看到.還吃不到.那就送上這張照片.讓她聞香一下.
而同事B呢.知道我這當媽媽的.有好吃的一定是留給兒子吃.
所以她跟我一樣捨不得吃.說要我帶回家跟兒子一起分享.
真是好感動啊!這原本是該跟大家一起分享的.結果卻變成我們"獨享"了.謝謝妳們哦!

cats01

阿姨們.大小瑞說蛋糕好吃喔!
親愛的同事們.明年別花錢了.一句生日快樂.就會讓我開心的很了.再次謝謝妳們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