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粉紅兔
♂有著肥肥的雙耳.雙手.雙腳的粉紅兔.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.
我終於完成了.它終於可以去見它的小主人了(如果小主人的媽媽喜歡的話啦!).

花花粉紅兔01 花花粉紅兔02
♂我做襪子娃娃的時間並不長.所以手藝還沒有純熟也不精巧.
當我看到有人要跟我訂一隻手作娃娃時.我真的大,大,大,大吃了一驚.
這麼不純熟的技巧.說真的只能作給大小瑞玩玩啦!
但雖然這樣.我也沒有因此而退縮.我硬著頭皮答應了.完工日期是無期限.

這隻粉紅兔比我想像中的要困難許多.在製作的過程中.我遇到很多瓶頸.不會作.沒靈感.
我都差點要放棄了.但是只要想到小主人未來抱著它的可愛模樣.我就告訴自己不能放棄.
現在終於完成了.希望它的小主人會喜歡.不要嫌棄它有不完美的地方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