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兒手中線04吾兒手中線03
♂吾兒正在努力的穿線中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吾兒手中線.為娘笑咪咪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針一線縫.意恐扎到手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言兒粗心.細心無人比.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地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一陣子.大小瑞看我在縫製粉紅兔.每看到一次就會說:好可愛喔!媽咪我也要.
我總是說:好.等我這一隻縫好.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兩.三個月.媽咪的粉紅兔都還沒有縫好.
大概是等太久.所以兩個人決定.靠別人不如靠自己.他們要自己縫.
挑出自己穿過要淘汰的舊襪子.一人一隻針就這樣縫起來了.
在縫製過程中.我只在線頭跟收線時幫個小忙.其他.他們完全都自己來.

吾兒手中線02
♂大瑞縫了綠茶包.鑰匙裝飾品.水餃.飯團.其他不知名的東西.

吾兒手中線01

♂小瑞說他是亂亂縫.

其實我知道大小瑞並不是真的想要做出個什麼.而只是單純的想要滿足一下強烈的好奇心.
但看到自己縫製出來的作品還是開心的很.所以就算被針扎的哇哇叫.還是欲罷不能.
我一直認為大小瑞是粗心大意的.這種細膩的針線活.他們是做不來的.
但是看到他們一針一線的小心縫著.當媽的我嘴角一直微微的往上仰.
看來我又可以少做一件家事囉!以後衣服破了.扣子掉了.可以讓大小瑞自己縫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