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聽音樂.更愛聽到輕快的音樂時隨著旋律而搖擺.
甚至在我挺著7個多月大的肚子時.還是給它照搖.
也許是因為這樣.現在的大瑞才會那麼的有韻律感吧!(胎教果然重要)
平時.在吃飽飯後.洗澡前的那一段時間.就是我們開舞會的時候.
大小瑞不一定會跟著我一起瘋狂搖擺.
(他們通常跟著一起瘋狂時.常會讓我笑到全身無力)
但是.他們的眼睛會注意著我.

昨晚.我聽著音樂.正跟著旋律在扭腰擺臀時.在一旁玩積木的大瑞兩眼看著我許久.
然後說:『媽咪.妳現在跳這個太晚了啦!』
(太晚?人家pob店不是越晚跳的越嗨嗎?)
大瑞說:『因為妳太老了.』
(啥?嫌我老?誰說老就不能扭腰搖屁股的啊!?不然.不會把我當成是在公園跳外丹功或土風舞喔!)
我不理他.繼續給它搖下去.他又開口了.
『媽咪.妳有水桶腰耶!』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怎樣?看我搖屁股很不蘇胡嗎?竟然要說這種話來刺激我.我好受傷啊!

不過.說真的.我發現我的腰圍真的多了一圈的肥肉說.
才入冬沒多久.我就胖了一圈.那冬天結束後.我整個人不就要像汽球一樣了啊!?
都怪我太怕冷了.須要靠食物的熱量來暖和身子.
所以.香菇雞湯.當歸鴨肉.麻油雞.薑母鴨.羊肉通通下肚不忌口.
結果痘痘長了好幾顆(太補).腰圍肥了一圈(吃太多).
唉!看來大瑞說的是事實啊!好吧!那我就再更努力的扭腰擺臀甩油囉!讓他下次說我有小蠻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