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n_2008.12.26 002
♂不知會編辮子的男生多不多呢?我們家有一個喔!他今年小二.

昨天下班回家.大瑞告訴我:『媽咪.我會編辮子喔!』
我以為我聽錯了.再問一次確認一下.沒錯.就是那個會出現在女生頭上的辮子.
我原想.大概就是亂編一通.然後就自認為會編了.
但是看過他親手編完後.我真的相信了.我家的小二男生.真的會編女生的辮子啊!

先來看看大瑞拿堂妹的芭比娃娃作示範.(對不起.我們家的芭比都沒有在穿衣服的)



然後又拿堂妹的頭髮作示範.注意看他的手勢.比我這個媽還厲害啊!


♂看到大瑞會編辮子我覺得很有趣.有很意外.一個大男生.手原來是這麼的巧.
連留長髮的堂妹都不會的事.他竟然會.但是.怎麼學會得呢?他說是自己研究出來的.

在我們家.我跟婆婆都是短髮.而堂妹雖然是長髮.但是很少有編辮子的時候.
所以.大概.真的是大瑞自己研究出來的囉!
那麼.我是不是要開始留長髮了呢.留長了.不怕沒有人幫我綁頭髮編辮子.
只是.........歐巴桑綁辮子..........能看嗎?

ps:如果不是百分之百確定大瑞是喜歡女生的.看到大瑞在編辮子時.我還真有一點點小擔心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