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意外的.我收到兩張情人節卡片.
一張小到10年後.我可能要戴老花眼鏡加放大鏡才看得到.
一張大到我找不到地方放置.只能暫時將它壓在我的工作桌上.

這兩張卡片是我那現任的兩個小情人送我的.
我真的很意外.因為在他們的心裡.我不只是他們的母親.原來.我還是他們的情人呢.

難怪我的大情人總是說.他最愛的是我.
不管我對他有多兇.生多大的氣.他還是愛我.
不管我總是面無表情.兩眼無神.一臉呆滯.他還是愛我.
還要我緊緊的抱著他.在他臉上蓋滿無數個口水印.
一點也不在乎他已是個快10歲的大男孩了.

難怪我的小情人總是說.他要跟我結婚.
不管我已是他最怕的"那個人"的老婆.還提出勇氣.單膝下跪的跟我求婚.
不管我因為年齡漸增.皮膚鬆弛.小腹突出.屁股大.還莫名的原因猛冒痘痘.他還是堅持說我最漂亮.

我的這兩個小情人總讓我覺得.我是全世界最美麗.身材最好的母親.
還讓我誤認為.在我生完兩個小孩後.原來還是很有行情的.
我的小情人們.謝謝你們!

tn_98.02.10 065

♂小到我差一點就找不到的卡片.
這是我那快10歲的大情人送的.

tn_98.02.10 067

♂這是常常沒事就說要跟我結婚的小情人送的.
字是請堂姐幫他寫的.

tn_98.02.10 069

♂翻開還有一張.他說那是我跟他.
但是我有點懷疑.因為我是短頭髮啊!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