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往越南旅遊前.我一直在構思.想拍些較特別的照片.例如:搞笑.三八這一類的.因為覺得較附和我悶騷的個性.
不要像去年去日本時.冷到腦袋手腳麻痺.連拍照的姿勢都不會擺.所有照片拍出來都是雙手比YA!真是無趣.
原本以為.越南的天氣跟台灣差不多.這一回絕不會有麻痺事件發生.但是~~~~~

tn_1-1 (8)
♂因為第一次去共產國家.對於它們的所有一切都感到好奇.就連一棵樹也能讓我們看成這樣.
所以啊!在越南時.我們的臉上大都是這充滿好奇.驚奇的表情.拍照時也大都是呆呆的(還好.還記得要笑).
又所以啊!什麼搞笑.三八的照片少的很呢.
不過還好.瑞爸的公司真的是很有心.將這一次越南行的照片製作成一張光碟發送給大家.
裡頭雖然沒有所謂的搞笑三八照.不過也有幾張我們覺得滿有趣的.所以就把它湊成一篇文囉!

tn_越式按摩時的敷臉 tn_很懷疑是敷臉的小黃瓜

♂這是我們第一天體驗的越式按摩.還會順便敷臉喔!
而右邊那一道菜.我們強烈懷疑跟我們敷臉的東西是一樣的.
團員們看到這一道菜上桌時都在說:這不是我們昨天敷臉的黃瓜嗎?敷完順便拿來炒菜喔?XXX.我吃到你昨天敷的那幾塊捏.上面還有你的粉刺喔!
好ㄜ喔!但我們還是把這道菜吃光光.因為炒的海滿好吃的耶!
(不知誰吃到我敷的那幾塊黃瓜???)

tn_1-1 (1)

♂我想我當時一定是餓昏了.

比瑞爸載行李還厲害的載物功tn_力 (2)

♂這就是豬籠嗎?
我覺得我們台灣的豬比較好命.因為可以坐車.

tn_路邊整排的法國麵包兜售

♂整排都在賣法國麵包.
因為曾被法國統治.所以越南人也吃法國麵包.
不過我的目光都被那台摩托車給吸引了.真的太強了.他載都可都是雞蛋啊!

tn_這裡的窗簾是裝在外面的

♂注意看喔!越南的窗簾都是裝在窗戶外的喔!特別吧!
導遊說.那窗簾是用來擋灰塵的.不是用來遮光的.

tn_很特別又不安全的安全帽 tn_很特別又不安全的安全帽 (1)

♂這是時尚安全帽.很好看喔!但在越南是不附和安全規定的.聽說是不準賣的.
但瑞爸公司同事還是找到有人在賣.而且還用公費買了送給團員們.
我們那兩頂到現在都還沒有戴出門過呢.不知會不會被警察攔下來.

tn_人命不值錢的施工法

♂這種人命不值錢的施工方法已經很少見了.

比瑞爸載行李還厲害的載物功tn_力 (1)

♂一身綠的男人推著一車的煤.

tn_1-3 (3)

♂越南鄉下小孩爬山功力超強的.我覺得這滿像是攀岩的.

tn_1-4 (8)

♂這是我們在越南5天坐的專車.小粉.我們還有隨車小弟喔!就是站在車後面那一個.

tn_人氣超棒的司機
♂人氣超棒的司機.怎麼說呢?
因為我們到越南的第一天.才剛坐上車沒多久.這位司機大哥就因為有摩托車跟他爭車道.而產生小擦撞時.憤而下車揍人.揍完人開車就走.
我們一團人覺得司機太帥氣.而這件事也就成為我們這5天的話題.

tn_價值台幣2元的零食

♂一包台幣2塊錢的零食.味道呢?普通.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.

tn_1-1 (4)

♂在越南的最後一夜.我們拍下這甜蜜的照片.為越南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