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開格以來.第一次這麼久沒有更新文章.也是第一次沒有把重心放在部落格裡.
其實這些日子都還是和以前一樣.並沒有特別忙.也沒有特別的事.只是.......

我一直都在噗浪裡噴口水.白天我噴完.晚上換瑞爸噴.
都在臉書(Facebook)裡種田.偷人家的農作物.養寵物.養魚.著迷到連大小瑞都被我拖下水.
其實大部份的格友也都在這二個網站裡.我們只是從部落格裡的互動.延伸為更快速的互動.

雖然這麼久沒有更新文章.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部落格.
因為我的開始在這裡.有很多複雜難以形容的感情.
格子一定會繼續下去.只是更新文章的速度會很慢.沒有去拜訪各位格友也很抱歉.
但~我是一直心繫著大家的.好了.不多說了.我要去巡視我的田了.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