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來真是糟糕啊!我竟然把自己格子的三週年給遺忘了。

早在三個月前,就計劃著三週年時,要來個大改版,
換個版面,也換個心情,希望這樣能讓自己振作點。
沒想到,這樣想著想著,最後......1月25號那一天,我還是忘了,
直到過了3天後,我才發覺。

想想過去這一年,我對自己的格子太不用心了,
文章減少了,也很少到格友家走動,回覆留言速度也慢了好多。
其實,我腦裡的文字一直在浮動著,但是,往往發表文章的螢幕一打開,我就變的一片空白。
是思緒太混亂,又或者有點懶散,還是~我遺失了我當初寫格的初衷呢?我想~都有吧!

這半年來,我白天守著噗浪,還在臉書裡種菜養寵物,最近,又瘋狂的追著韓劇(還好追完了)。
因為這樣,我變得很少跟格友互動(指沒有在噗浪出現的格友們),
有些原本常常互相留言的格友,也變的鮮少往來了,
這一點,是讓我最難過也感到很抱歉的一點,難過的不是他們沒有來看我們,沒有留言。
一直以來,我在意的不是點閱率和留言多寡的問題,
而是跟格友之間的那種單純又緊密的感情,那是我最珍惜的一部份。

所以,我想我會試著去調整目前的生活狀態,我應該會捨棄掉噗浪,
因為我發覺,像我這不擅表達,腦筋又轉得慢的人,似乎不太適合在噗浪裡噴口水,
但我還是會偶爾去看看大家的,畢竟大部份的格友都在噗浪裡呢。
而臉書呢?我已經刪除掉一些遊戲了,不用再擔心,菜還沒有收成,寵物肚子餓了。
另外,我也想多看一些書,我想,會寫不出文,一部份也是因為我太少看書了吧!
好啦!未來繼續加油,我知道,首先要加油的就是讓自己要振作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