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307
兒子有交待,可愛的內褲不能曝光。

時間過的真快啊!我還在內疚暑假不能好好的陪大小瑞,不能常帶他們出去玩,暑假就悄悄的過了一半啦!
想想這一個月的暑假裡,我們去嘉義看了螢火蟲,還到嘉義市區流浪,
其餘的時間,大人很認真的上班,小孩呢?則很認真的在放空~


我記得暑假剛開始時,曾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一個名詞「宅童」,
「宅童」跟大家所熟悉的「宅男」、「宅女」一樣,整天宅在家,看電視、打電動。
我回想著這一個月的暑假,我們家大小瑞過的還真像是宅童啊!
不同的是,他們看電視跟打電腦都是有被限制的。
而一整天的時間,據阿嬤說,兩個人就是有辦法找到事情做,找到事情玩,
玩積木、做實驗、吃吃喝喝、聊天、看書、利用玩具玩遊戲,這樣一天很快就打發了,
我想,這就是生兩個小孩的好處吧!兩個人有伴也有較多的點子。

但我總是想,2個男孩子整天都關在家裡,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滿難受的一件事吧!
雖然我們家有一到四樓任他們跑跑跳跳的,但在家跑跟在戶外終究是不一樣的啊!
所以,我一直很內疚也很無奈啊!我們沒有辦法讓他們整個暑假都有精彩的夏令營社團活動,
而我,因為要幫忙拼經濟,也沒有辦法陪著他們,帶著他們出去流浪,
只能利用下班時,帶他們到學校去打打球,運動一下,
奈何,竟然下了兩個禮拜的雨,讓我更無奈,大小瑞更鬱卒啊!
還好,所謂山不轉路轉,兩個人在我們家的頂樓,利用我種植物剩下的土,造了一個小小的沙坑,
雖然迷你,但總能彌補不能外出的小小遺憾啊!

宅童的暑假還有一個月,最近我已經聽到他們在喊無聊了,
天啊!老板,你乾脆也讓我放兩個月的暑假好啦!

相關閱讀:暑假"打工"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