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8.08 002
╚ 坐車就是要吃吃喝喝的。

蘊釀許久的台中之旅,終於在上星期成行了,我們家的宅童,終於可以出門去野放了,
最開心的,應該就是媽媽我啦!不用上班、帶著孩子出門去放鬆心情、又可以去會會老朋友,真是一兼好幾顧啊!!!
但是,因為第一次帶大小瑞出遠門,媽媽我可是緊張到拉肚子捏~

這一次的台中行,我沒有特別的計劃,純粹只想帶大小瑞出門去,讓他們的暑假有個特別的回憶。
再說,出發的前幾天,天氣一直都不穩定,朋友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啊!
也許會哪都去不了,也許,只能找找室內的景點待著,
但是,朋友忘了,我可是從那全台彎太陽最大最熱情的南部來的,
所以在台中的那幾天,我們很幸運的都沒有遇到一滴雨呢。

因為沒有計劃,所以我跟朋友決定跟著孩子的步調走,孩子說停就停,說走就走,
所以就算媽媽我被小孩操到快沒力了,孩子在晚上10點說要去公園玩沙,我們還是帶著他們去啊!
在著名的一中街廣場,玩到人家攤位都收了,電燈都滅了,衣服都濕透了,還捨不得離開,媽媽還是得陪著他們啊!
因為,這是孩子們的假期,放假就開開心心的玩吧!
雖然媽媽我被操到每天都睡眠不足,體力透支,但心情跟孩子一樣是開心的,
孩子開心的笑容,就是媽媽我最大的滿足呢。



99.08.08 246
╚ 回高雄時,兩個人說要吃鐵路便當,我想,應該是很好吃,
因為,我原想買2個便當我們三個一起吃,結果,媽媽我一口也沒有吃到,他們兩個把便當都吃光光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