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958
結婚十年來,每年的除夕團圓飯,我們總是要吃兩場,
白天在婆家拜拜完,中午就直接吃團圓飯,下午,再趕回娘家吃第二場,
因為婆家人口簡單,對於過年的習俗並沒有那麼在意,
所以,總能讓我在每年的除夕夜回娘家吃團圓飯,這一點真的很感謝婆婆。

在娘家吃團圓飯很熱鬧,大小瑞每年都很期待回外婆家,因為有六個表哥表姐陪他們玩,
縱使他們跟表哥表姐們年齡差距大,但也總能玩的很開心。

以往,我們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除夕夜,今年,因為大小瑞,我們有了一個很特別的除夕團圓夜,
在回娘家的前2天,我們在年貨大街買了一大一小的戳戳樂,小的一買回來就被大小瑞戳完了,
大的呢?我們決定帶回外婆家跟外婆家人們同樂,只是....在回外婆家的前一天,
大小瑞告訴我,他們做了一個整人版的戳戳樂,說要讓表哥表姐們玩,
哈!我不得不誇一下,我兒子的頭腦還動的真快啊!但,我很替表哥表姐們擔憂,
這整人版的戳戳樂內容是什麼?連我都不知道啊!

P1080948
╚ 吃飽飯,就開始囉!這是正常版的

page2
╚ 人人都有機會戳

page1
╚ 三位舅舅,大舅舅說這遊戲真有趣

page
╚ 外公外婆也有喔!每個人都熱情參與,想必勾起兒時的回憶吧!

P1080955
╚ 這位表姐手氣真好,戳中大獎電子錶一只,但她好心的送給了小瑞

P1080971
╚ 這表哥剛從台南趕回來,一進門,大小瑞就端出戳戳樂了
其實,這戳戳樂裡的獎品玩具,大多都進了大小瑞的口袋,
因為表哥表姐們都大了,這些玩具真的都吸引不了他們呢
但大家玩的開心就好囉!

P1080968
╚ 登場囉!大小瑞自製的整人版戳戳樂,這個一拿出來,表姐們拼命閃躲,
據大小瑞透露,整人版最大獎是青蛙跳30下

P1080973
╚ 整人版戳戳樂第一位下手的人士就是這位表哥
表哥手氣很背,戳中第二大獎青蛙跳10下,大小瑞都笑翻了,
再來戳中的有,去洗手,跟大家說新年快樂!跟每個人抱抱
沒有機會再戳,再戳一次,青蛙跳五下,後來的我都沒有拍照了,因為實在是笑到照片拍了也湖了。

整人版的戳戳樂都沒有大人們敢嘗試,不過,他們的笑聲可不輸小朋友們喔!
因為這整人版的戳戳樂,讓今年外婆家的團圓夜多了好多愉快的笑聲,
有舅舅提議,要大小瑞明年的戳戳樂改放現金,那麼大家就會更踴躍了,
那個....提議的舅舅,請問你們要贊助現金嗎?

ps:最後,究竟是誰戳中那最大獎,青蛙眺30下呢?哈!就是康小瑞是也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