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們很忙.所以一直沒有更新文章.忙什麼呢?
我們家瑞爸忙工作.大小瑞忙著吃喝拉撒睡.而我......忙著跟我身上的懶人蟲對抗.
其實.我腦中有三篇文章待寫.但是.很奇怪的是我竟然一個字都寫不出來.
記事本打開了.一分鐘.五分鐘.10分鐘過去了.記事本還是空白的.我...........沒有靈感啊!對了.我還忙著找靈感.
是太久沒有看書了嗎?好.我去圖書館借了五本書.但是.書借回來了.我完全沒有想看的欲望.那五本書被我冰凍在摩托車的坐墊裡.那麼.來玩鉤針改變一下心情好了.一個晚上一連鉤了二個水壺袋.今早.我坐在電腦桌前.我.........還是沒靈感.
天啊!靈感.你跑到那裡去了?你也跟我一樣懶人病上身了嗎?你乖喔!快回來找我喔!我孩子的成長是不等人的.我的記錄須跟上他們得腳步才行啊!你如果想休息.這麼多天也應該休息夠了吧!還是........你覺得壓力太大?可是.我記得我從沒有給過你任何的壓力啊!是不是?我知道你書唸的不多.懂得字彙詞句有限.所以你給我的文字我都接收的.你很重要的.別鬧脾氣了.快回來吧!等你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