♂奇怪是嗎?明明在高雄旗津.為何會命名「斗六冰城」呢?
據網路上的資料說.原本店家是要命名「清涼冰城」.但因為這個店名已被別家使用了.所以就決定以故鄉斗六為名.
這家位於旗津區中洲三路450號的斗六冰城.營運至今已超過30年了.店內販賣的商品有冰棒、餅乾冰淇淋、冰淇淋.還有蛋糕冰淇淋.而人氣商品就是一大杯的紅茶冰淇淋.
記得是在我高中時吧!每到星期假日.總愛一群好友相約出遊.而旗津就是我們時常去的地方.那時的旗津還是原始的風貌.在海邊沙灘踏浪後.同學帶我來到了斗六冰城.那是我第一次嘗到紅茶冰淇淋.從此後.那味道就一直存在我的記憶裡.來到旗津就會想起這地方.這味道.


♂沒有特別的裝潢.還是我記憶中的斗六冰城.


♂一樣的桌椅.令人意外的.在這什麼都漲的時期.他們的冰價還是一樣.不同的是.顧客似乎多更多了.


♂這是大小瑞點的可可冰淇淋.很濃.而且甜而不膩.


♂這一大杯.就是紅茶冰淇淋.香濃的牛奶冰淇淋搭配上紅茶.很特殊的組合.
味道呢?我想.可能要親自品嚐才能知道那奇妙的味道.


♂正在慢慢品嚐的兄弟兩(真的很慢.因為好吃.所以捨不得吃太快).

斗六冰城不管是炎夏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都有營業哦!如果有來旗津遊玩.去品嚐一下吧!

斗六冰城的網站:來看看吧!(在高雄楠梓也有分店哦!)
~這裡~有詳細的介紹.還有老板的照片可以看哦!


相關閱讀:我甲意的味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