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小瑞的學校在上星期四,舉辦了慶祝母親節的活動,那一天因為我要上班,所以沒有去參加。
聽老師說,小瑞有上台去參加愛的大聲公,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活動,
當時知道時,我並沒有特別得感覺,只覺得小瑞很勇敢,完全不害怕,
但是到了母親節當天,我卻後悔那一天沒去參加,沒能聽到他對我的愛得呼喚。
因為,今年的母親節他沒有送我什麼,就一句母親節快樂而已。

我不是期待他送我禮物,小瑞是愛撒嬌又嘴巴甜的人,其實,我每天都過的像母親節呢,
只是~就只是~上學後每年都有,今年突然沒收到就感覺怪怪的嘛,
所以啊!沒有收到小瑞的母親節禮物也算是種特別吧!

99.05.09 022
♂今年大瑞準備的禮物很豐富。

有康乃馨花的手工皂,一張愛的支票,一張自己折的愛心信紙,
愛的支票上,兌換項目寫著:洗碗無限天,其實大瑞平常幫我洗碗的次數真的不多,
但是,他幫忙我做的其他事件,是勝過於洗碗的,
所以這一張愛的支票,我暫時先好好的收著。
收到這麼豐富的母親節禮物,這也是算特別吧!

另一個特別,真的是很特別,而且還是我自己送自已的呢,
在母親節的前一天,我呢,為了展現出我的賢慧及母愛,
我在完全沒有經驗,只跟sue在電話裡請教了幾過問題,
然後又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後,我就大膽要來嘗試自己做麵包。
結果呢?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拿捏麵團濕潤度,還有發酵時間跟彈性,
我麵粉牛奶一直加一直揉,一直揉,揉到兩隻手酸到受不了才停止,
然後呢?烤出來的麵包又硬又難吃,兩隻手也酸到不行,
原想貼貼藥膏忍一忍就好了,沒想到,到了母親節當天中午,
我的左手竟然酸痛到讓我想哭,到了晚上實在是受不了了,只好去找醫生打針吃藥了。


99.05.09 024
♂這應該送是有始以來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了,是該拍張照片做紀念的。

對了,還有一件特別的禮物~


99.05.09 006
♂我們家的蠶寶寶在母親節早上,孵化成一隻娥囉!

其實,擁有大小瑞這樣貼心嘴甜的孩子,
每一天對我來說真的都像母親節,
所以就算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句話一個擁抱都是足夠的,媽媽我很容易滿足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