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2.14 024
很開心,今年,媽媽終於不再搞不清楚你到底是幾歲生日了,
因為,去年在你蛋糕上插了問號蠟燭,你那臉上失望的表情讓我忘不了,
所以,媽媽一直提醒著自己,千萬別讓同樣的事再度發生了。

這一年,你並沒有太大的改變,還是那個常說我愛你的我的小寶貝,尤其,更愛捏著我肥滋滋的手臂說,
雖然,我常搞不清楚,你愛的到底是我,還是那肥滋滋的手臂,但那都無所謂。
前些天,你告訴我:「媽咪,我沒有辦法不愛妳耶!」是啊!我懂,這也不就是我對你的心情嗎?

你愛哭,我還是愛你,你少根筋,我還是愛你
你調皮,我還是愛你,你過度堅持,我還是愛你

你那天使般的笑容,你那抹了蜜糖的小嘴,你那深邃的酒窩
你那土豆般的小眼睛,不夠挺拔的小鼻子,不太迷人的小嘴巴
我~沒有辦法不愛啊!


在你滿8歲的這一天,我看著你,覺得你依然可愛啊!
知道嗎?你一直是我的開心果,我的消氣丸
(雖然,有時也被你氣的半屎)
看著你,我嘴角會不自覺得往上仰,心情不自覺得會放輕鬆
這八年來你一直有著這樣的魔力,媽媽希望這魔力永遠都不會消失,願它永遠伴隨著你。

生日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