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愛吃又愛湊熱鬧的我.參加了蜜桃媽辦的第一次團購.去取貨時.我見到蜜桃媽的第一句話是:我見過妳.回家後.我左思又想.終於想起來了.
原來.我跟蜜桃媽是舊鄰居.以前住同一棟大樓.還曾同桌吃過飯.而且.蜜桃媽還跟我婆婆非常熟識.可怕的是.我們家大瑞跟我小叔的女兒.原來小時後就已經慘遭過蜜桃媽的毒手了(摸跟捏啦!).
因為這些種種的巧合.常讓我跟蜜桃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.只能說.緣份真的很奇妙.

因為跟蜜桃媽之間有著太多的巧合.所以我決定邀蜜桃媽上我們家來場見面會兼結拜大會.
主要的也是讓文文跟我們家大小瑞相識一下.
tn_P1190053
♂原本以前溫文儒雅的文文會被我們家大小瑞瘋狂的搞笑行為給嚇到.沒想到.三個男生玩瘋了.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"完全失控".

tn_P1190051 tn_P1190037
♂他們三個男生完全不用熱場子.一見面就玩開了.那感覺好像我跟蜜桃媽一樣.相見恨晚啦!
整理照片時.我發現他們三個男生的照片好少喔!反而拍了好幾張小蜜桃的照片.對啦!人家我那天的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說.

未命名 - 小蜜桃
♂蜜桃媽總是在她的格子裡說.小蜜桃帶不出門會見光死.還說要幫小蜜桃準備好幾棟樓房當嫁妝.但是.我覺得小蜜桃本人比照片可愛ㄋㄟ.尤其是叫著哥哥然後後面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外星語時最可愛了.

tn_P1190032
tn_P1190034
♂小蜜桃真的好可愛喔!但是他都不給親.也不給抱.所以我就能一直跟著她後面走.也才能捕捉到這些照片.
小蜜桃.希望下次妳會讓阿姨抱一下.

tn_P1190052
♂蜜桃妹.妳看我挖鼻孔的樣子帥嗎?
小瑞哥哥.你...你好髒喔!我不要看啦!

雖然這天三個男生有點失控.但是.他們真的玩的好開心.可是.我怎麼覺得好像跟蜜桃媽沒有聊很多ㄋㄟ.而且.我們還忘了最重要的結~拜~大~會~.
蜜桃媽.一定要再找一天好好的聊一聊啦!跟妳聊天真的很開心喔!可愛又幽默的蜜桃媽.雖然認識的有點晚.但是.我們會好好珍惜這遲來的緣份的.

相關閱讀:星際大戰--小蜜桃之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