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♂不要說大/小瑞沒有做過果凍這東西.當媽的我.可也是從未親手做過呢.
所以.某一天.我在selena家看到他們做的果凍時.我就很想讓大/小瑞親自來試試看(其實是當媽的我想玩啦!)
我選了一個熱到讓人想跳到水裡的星期日假日.我們母子三個人要來個果凍初體驗.
♂在沸騰的水裡倒入果凍粉.攪拌均勻.包裝上說讓它再煮沸一下.風味更佳.(因為要在瓦斯爐上煮.這一部份我沒有讓大/小瑞參與)
我買了綠茶果凍粉.我本來是想做原味.但連跑了兩家都沒看到.害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沒有原味的啊!所以.我就挑了這健康的綠茶味.

♂盛入模型中囉!兩個男生粗手粗腳的.用的桌面都是.不過我覺得是那個湯匙太大隻了.

♂果凍裝好可以放進冰箱囉!我們還在果凍裡加了香蕉.綠茶加香蕉???不知味道如何?希望不要鬧肚子.
因為不知道可愛的模型要去哪買.所以我買了製冰盒.可以一口一個果凍哦!

放入冰箱後.大/小瑞就一直問:什麼時候可以吃啊?還一直打開冰箱偷偷按看看果凍變硬了沒(還好都沒有偷吃).
媽媽告訴他們.吃完午餐才可以吃哦!這是你們的飯後點心哦!

果凍07 果凍06

♂果凍完成囉!看那一顆一顆的小星星.很可愛哦!
我們還有加奶精.我覺得加奶精稍嫌甜了點.但是大/小瑞很喜歡.
而那加了香蕉的果凍.兩個人一點也不捧場.直說味道好奇怪.可是我不覺得.兩個味道一點也不衝突.口裡會有兩種香味哦!

♂兩個人吃的很開心哦!直說下次還要做.


ps:因為真的太好吃了.當晚.我們又去買了兩包果凍粉回來做.還是吃光光.自己做的東西果然~~好吃!!



吃了顆綠茶果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