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n_20081009 001
♂人客啊!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呢!?

 

 

話說.在這個星期一的早上.才到公司不久.就聽到有人提著這個包裹在門口喊著我的大名.
我腦中有著好多的問號.最近我又沒有敗家.怎麼會有我的包裹呢?
當我看到寄件人的名字時.我又驚又喜.不會.不會吧!
怎麼有人跟我下單訂一隻兔子後.又寄了一份厚重(重量真的很重喔!)的禮來啊!
她....她就是可愛又熱情的FIFI媽.
alma小姐 啦!

tn_20081009 019

♂看看.光那一盒餅的重量就不輕囉!
聽說這是新竹有名的百年老店
新復珍竹塹餅.這一盒裡共有三種口味.每一種有兩塊.
我們是第一次吃到.口味真的滿獨特的.而且料多實在.連我們家那個"歪嘴雞"瑞爸都說不錯喔!
而那瓶花生醬真的好香喔!吃完後真的會有滿嘴的花生香喔!甜而不膩.
我不是拿來塗在吐司上.而是就這麼直接的挖來吃了.這樣吃更能吃到那濃濃的花生香.

網路的世界真奇妙.從未見過面.卻因為一隻兔子而結了這樣的緣份.
親愛的alma.謝謝妳!餅真的很好吃喔!我跟大小瑞還會搶著吃呢!也謝謝妳喜歡我的手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